2006-12-22

繁忙的一周

过去的一周看起来很忙,其实我只做了一件事,复习解剖。每天傍晚来到食堂二楼的一件小教室,定下心来仔细看书。有一种莫名的冲动就是一定要把解剖考好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或许这是我们专业仅有的几门和医学紧密结合的课吧。结果就是,晚上睡觉之前闭上眼睛,什么神经,骨头,肌肉,血管啊扑面而来,不断挣扎之中终于睡着;早上醒来,发现自己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控制某某块肌肉的是某某根神经,唉,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。用解剖的角度解释,可能是我的脑干比较发达。(纯属猜测,请勿误传)

解剖只是拉开了期末考试的序幕,再过3周,各科考试就会接踵而至,所以下周考完解剖,复习工作不得不全面铺开了。GRE不得不暂时先放一下,毕竟GPA也是很重要的啊。

圣诞节快到了,虽然我没有过圣诞节的习惯,但是还是要祝每个人都健康,快乐,用圣诞的纯洁清洗一下我们过于复杂的心灵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沙发~
接下来大家都要忙着考试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呵,全身的细胞都动起来拉,,,预祝考试好!

Anonymous said...

祝你生日快乐!!!!!!!!!

Anonymous said...

哥哥
祝你生日快乐!!!!!!!!
我今天毕业考试,一切顺利!